2013-2014總監  李朝永

   總 監 獅 子 心

 
 
  獅子會是我的生活!獅子會是我的事業!自從加入獅子會,結識了許多不同領域的朋友,讓我學習成長、獲得許多歡樂!當瞭解獅子精神後,讓我與周遊深深愛上獅子會。感謝歷屆總監、全體獅友的愛護與支持!本人方能順利當選2013-2014年度第廿九屆總監,特此向  您致上十二萬分謝意。為傳承國際獅子會300A2區卓越佳績,  朝永將再接再厲追隨領導先進的脚步,激勵獅友發揮團隊精神,實踐國際總會長Barry Palmer年度主題-追隨你的夢想~Follow Your Dream~ 之目標,以創造新契機,服務社會、造福人群。
 

       
因此,在A2區既有的組織架構及運作下,結合了文化及創意的產業(藝文界)與傳播媒體之優勢,成立「文創組」,由資深媒體製作人周遊獅友負責,希望藉由創意及文化積累,透過智慧財產的形成與運用,創造社會財富與就業機會潛力,並促進整體生活環境提升及社會道德的重整。
 
2013-2014年度工作目標為:
 
 

  

   

     1.成立新分會~6會 

    

     2.會員成長~總獅友數3500人

    

     3.會員保留~淨成長

    

  4.與GLT合作

 
 
 
    「新 格 局」-結緣媒體、傳播界的力量,宣揚國際獅子會的善舉,爭取社會大眾的認同,擴大服務層次。
    「重 情 誼」-獅子會的五大宗旨、八大信條、八大目的首重於倫理道德及兄友弟恭的情誼,加強會際交流是獅子家庭鞏固獅誼最基本的作為。
    「多 服 務」-We Serve的精神,說明獅子主義關懷弱勢族群,是發揚人類博愛互助的精神,提倡社會福利,促進國家安全的重心。
    「爭 榮 譽」挑戰「追隨你的夢想~Follow Your Dream~」,超越現有的卓越。以達成「LIONS」追求「尊重自由,運用智慧,增進我們的國家安全」的境界。
 
滴水穿石。朝永個人力量有限,獅友們的支持與配合是「新格局、重情誼、多服務、爭榮譽」最有力的保證。新的一年,鄭重邀請  您共同為獅子會人道主義精神繼續努力,擦亮獅子會金字招牌,讓獅友的善行義舉,揚名國際。